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♥ 打边炉 Again ♥

【1.4.2011】
勤劳的我们
早上7.30做运动 
平时去运动都是跟白白在散步 = =
这次白白不在 T___T
幸好有辉哥的陪伴
跟他讲了一大堆的废话-.-


打羽毛球啦! ^^
辉哥还去跟Eric拿车锁匙
讲要拿电话来拍我们
我还要摆好post给你拍了呢~ XD
结果拿了电话来
你你你!!!
竟然跟我跑去玩猴子抢球 -.-


运动完了
去小贩吃早餐
买了火锅料过后
回家
睡觉 XD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7.00pm
我们の司机Eric Tan开始载人
上到车看到有一罐TomYam酱
原来那个番薯Eric打爆了之前买那罐
RM5多酱就飞了~~
我们美美非常聪明
竟然带煲去做工
Good!!
所以我们直接去接美美放工


去到阿豪家帮下忙
辉哥
闲人!!! -.-
8.30pm
等齐人  开动啦~~~~~~


这次是乌龟和Eric专门煎东西给我们吃
好吃!!! XD
可怜的是美美坐在炉的旁边
一直给油喷 -.-


这次也有玩剪刀石头布
但不是输了吃东西
而是要喝水
都是死乌龟先玩
叫我跟他一起玩
谁输了就喝仙地


最后全部一起玩
谁输了就喝
不过这次是换喝酒 -.-
喝到一肚子都是水
早知就不要跟乌龟玩
美美  其实我有看到阿豪出剪刀
我不要帮你罢了  抱歉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XD


吃完了也玩完了
该收拾了
最后我们在阿豪家的大花园坐着吹水
可能是喝了点酒
我竟然盖下眼睛就可以睡下去 -.-
差不多12点
我们就回家啦~~~


唉一咕~
这次少了白白,阿顺,阿斌
尤其是白白
他们叫我们特地拍多多照片
然后给你看 
让你心痒痒 XD




我们的厨师

♥ 阿豪 

♥ 美美 

♥ 成小春 XD 

♥ Eric Tan 

♥ 乌龟 

 辉哥 



国际手势 XD 

乌龟在逼美美吃 -.-

阿豪头发长了 XD

这张拍到很好看啊~
哈哈哈哈 XD

 = =

我们在模仿上面那张 -.-

每次拍照都会出现的巴掌脸 -.-

2位抱着一起玩呼啦圈
 哈哈哈哈哈哈
笑死我

扮插裤袋啊 -.-

后面4个是我的保镖 ^^

♥ 合照 




END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