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♥ My Lover Welcome Back ♥

炎热的下午
躺在床上真想睡觉
有人sms来
【In Bahau now - 白白】
马上弹起来!!!  马上有精神!!!!
因为我家白白终于
肯在新加坡飞回来啦~
♫♪ 等你等到我心痛~~~~~♫♬


因为白白提早回来
所以我们暗地里计划
要给他们一个惊喜


和白白计划了
我先和他们去pasar malam
就通知白白我们的地点
然后白白就走过去吓他们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一想到他们惊讶的表情
想到都好笑  XD
所以和白白约定了
保持通话  =) 


Eric去我家载我时没人在家
因为我和家人去吃东西
唉一咕~  抱歉啊~
只好改变计划
我和白白一起去pm找他们


白白一上车时
我们2个的嘴巴像机关枪酱没停过
邓欣宜在那儿翻白眼
【这2个八婆吵死了!!!】
原谅我们
我们太久没见面了 XD


去到时我们慢慢的走过去
阿豪和Eric的反应是
傻了几秒   再转换兴奋
兴奋的讲了下  左看右看   
咦? 为何只有2个人?
美美上了KL
辉哥生病不要出
乌龟约了其他朋友
-.-|||
我们的计划
失败  T____T


我们4个去吃
麻辣香肠
T_____T
很辣!!!  是非常辣!!!!!
我们的表情是非常痛苦 -.-
过后去看【鬼也笑】
不错啦~ 蛮好笑
不恐怖  本小姐的lvl太高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过死戏院的声音太大声了!! -.-




【13.4.2011】
早上我们去运动
过后他们去学校拿校刊
我们2个就回去白白家
因为白白要收拾包袱去我家 ^^
回到我家时第一件事
看校刊  XD
虽然已经看过自己的照片
但一翻自己好丑啊!!!!
pg034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老杨的照片果然是很大
还真可爱捏  XD
【哇~你看  他的喜怒哀乐叻 
他的喜很喜 怒很怒 哀很哀 乐很乐
哈哈哈哈哈哈哈】  
我俩的白痴对话  -.-|||


冲完凉时我们2个都很眼睡
想睡个午觉
躺在床你一句我一句
越讲越精神
讲了很久  我想睡觉了
白白好像没有一点睡意
一直讲
我跟他讲我要睡
她就静一下然后很大声的讲话吓醒我
不然就一直拿枕头丢我
八婆!!! 你要我打死你是吗? -.-


晚上
我们有出去喝茶
回到家时又很眼睡
又越讲越精神 -.-
白白还讲
【哇!酱夜料啊?我没睡意 感觉好像在下午】
讲到5点多 -.-
快去关灯  怕妈妈起来骂我们
结果一关灯  我们都睡着了啦 -.-


还有
我们拍的照片
很多都是见不的人的
每次拍拍下都会讲
【我们可以拍下正常点吗?-.-】


To My love
你的心事有几密就藏到几密
一直放心里
要不是我了解你
不然我也不会知道
不用想瞒我
因为我看的出
哇哈哈哈哈哈哈~
还有以后不准说
不好意识讲出来
不然打死你!!!!


♥ 黑黑白白 

-.- 





 阿白 请问你的兔子牙在那儿? 

♥ 白白也有拍一张 不过她说很丑-.- 

♥ 偷拍人还要衰衰样  XD 







END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