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♥ 聚会 =) ♥

原谅我的迟更新 
最近都好懒 -.-


【19.4.2011】
今天今天
约了我们の
赖姐阿皮瑞瑞
话说赖姐从拿成绩过后就开始约我们
直到今天我们才出 -.-


白白的Omma载我们出去
我一上到车
安迪就讲我很瘦
WooHoo  开心ing…… XD


先去赖姐的店Uncle Lai吃东西
我们去到时他们已经在那边了


瑞瑞
我们都很想念
超厉害配合的你
果然你还是没变啊
一样酱傻  XD


赖姐
你的头发长了
不过你的头发不会长只会厚
哇哈哈哈哈哈哈
而且赖姐你的冷笑话
久违了~~ (好冷 -.-)


阿皮
白白讲一句你就笑一次
每次我们看着你时你就会讲
【你不觉的很好笑吗?】
你果然很捧你白白师傅的场啊~


我还记得我和阿皮小姐的对话让我很无言 -.-
【我:咦,你很白叻……(羡慕ing)】
【皮:还是你黑罢料~ 哈哈哈~】
【我: = =||| 】
【皮:没关系啦~ 你黑不过你头发~】
【我: T______________T 】
你の嘴巴!!!  猴毒啊!!!!!!!!!




唱K时间又到了 =)
唱歌时当然少不了拍照
不过又没相机  T.T
只好用手机
唱K时又很暗噢!  拍拍下
【喂! 黑黑~ 看不到你叻~ 哈哈哈~】
  T__T


唱唱下  拍拍下
3个小时很快就过了
赖姐和阿皮都要回家了
Annyeong~ 2位亲古 
记得我们讲过要上去读书时再约出来玩过啊~
如果我们真的有上去马六甲
一定找你们 =)


接下来怎样呢?
当然是轮到我们3个蛇的时候了
全部去我家蛇  XD


好久都没试过我们3个人一起了
真的好多话讲
好怀念的我们的傻样
我好想念我们一起读书的时候


白白回家后
剩下我和瑞瑞
瑞瑞一进到我家时就讲
【好久没来了  这里小时候是我第二个家】XD
的确!!!!
小时候家一没人
瑞瑞一定来我家玩 =)
把握机会
和瑞瑞拍拍拍 XD


瑞瑞回家后
就和G6一起喝茶
我出了一整天竟然累了
我……我……我
老了 =(


♥ 8婆偷拍 XD 


♥ wuli 赖姐 =) 

♥ 这个bag销量肯定很好 =)


♥ =.= 

♥ Feel so Good 


♥ 赖姐好像很不适合做小护士噢 XD 

 ♥ CN Red COMEBACK!!!!!! 




♥ 我们演的THOR =)

♥ 很man的赖姐 XD 

♥ 越来越美的阿皮 ^^ 

♥ 白,瑞,黑 

要拍照时全部走完
哈哈哈哈
除了一个反应迟钝的赖姐 -.-


♥ 和我认识了9年多の瑞瑞 ♥ 





喜怒哀乐 -.-
本来哀还想学老杨的 XD



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