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♥火锅+扫墓 ♥

【2.4.2011】
姐妹们回来啦~~
文星和夷文来我家过夜


我和文星玩电脑
夷文还讲
【你们上完FB记得叫我啊~ 我也要上!! 希望不要一开眼睛就是8点半】
讲完就闭目养神 -.-
因为我们讲好8点半去买材料和去吃早餐


过后我和文星也没玩了
也没叫夷文起身 XD
我们在那儿谈天说地 
讲到4点多才睡 = =


【3.4.2011】
8点半
夷文姐姐的电话拼命响
你果然是一开眼就是8点半 XD


结果。。。
没人起身
我和文星简直睡死 = =
最后的最后
11点多才甘愿醒


买完料
去姑姑家 帮下忙


再来
我们去吹水站
吃他们‘厌’了很久的
金瓜板面 =) 


晚上7点多
开始吃火锅啦~
当然也少不了
拍照 XD 




♥ 我的外甥 
他叫我表姨 我老了 T.T



♥ 傻子跑去抢镜 -.- 


哇哈哈哈
不是我强吻他
他自愿的啊 XD

 ♥ 吹水站 

 ♥ MY 姐姐 

这张样衰 -.-


 意零 



 ♥ 和靓女表妹 

未来的美女 ^^
她头发好长  羡慕 T.T

photo by
♥ 靓女表妹 




正常篇  
【除了比中指の傻婆 -.-】

发俏篇 

鬼脸篇 1 ♥ 

鬼脸篇 2 

姐妹们
 你们4个全部都是我的宝贝  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4.4.2011】
我们要去扫墓啦~
5点半起身 T.T
这次真的要Omma把我们起身

去到时天都还没亮
好暗!!
我们有带手电筒去
所以看的到我
大家不用担心找不到我蛤 -.-

好啦~
不讲废话
应该是讲我懒惰写
我图说好了 XD

是不是很暗啊~



我们要上香



撒纸和插蜡烛






还播歌给我婆婆听 
歌名【I love U】 -.-

弄好了我们就开始
我们的【野餐】 -.-





傻子表哥 XD

丢圣杯

化宝

过后就要放炮仗




♥ 我の家人 

 Black 

♥ 我们的名字 =) 

 文星 

  夷文 

3个傻子 

 ♥ 爱心石头 





END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