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♥ 小时候 ♥

最近很爱看相片
看看以前那个
天真~~~可爱~~~~活泼~~~~的我  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XD

好好好
大家不要按 x 啊 -.-
我纯粹想分享下小时候的样子
=)
如果照片很蒙
请谅解>.<


baby时候就很像男孩子 T.T 


 ♥ 邓欣宜每次看到这张照片
都会讲我很可爱 ^^ 

♥ 去玩水的时候
好怀念 =)

♥ 小时候就很美的邓欣宜 



♥ 我的婆婆 T.T 

♥ 我们4个 =)

♥ 小时候一冲完凉全部都是换睡衣 XD  


DO RE MI FA  

♥ 那个不够高 绑孖辫的是我 ^^ 

♥ 最疼我的外公 T__T 

 家里好热闹
 ♥ 因为好多小孩子 

我的姐妹文星啊~
我们小时就很好了 =)
♥ 留长发好杀水啊!!! XD 

♥ 哈哈哈哈哈 衰衰样 

♥ 我的solo  XD 


♥ 穿到好lady啊~ XD 

♥ 候性感啊~~~XD
 邓欣宜来的 :)

♥ 小学时候
和瑞瑞啊~ 

jinja丑啊!!!!!
阿豪有你啊~ 哈哈哈哈~ XD 

♥ 后面剩一半头好像..好像..是
辉哥 -.- 

 ♥ 中二的我们 >.<
 全都变很大 

♥ 瑞瑞 白白 黑黑 美美 




够了
分享结束 XD



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