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♥ G6 ♥

辉哥问为何没更新blog
我讲懒惰 = =
结果被他们骂道
虎头蛇尾,一事无成,好吃懒做,知情不报,一塌糊涂
= =|||
他们什么烂成语都搬完出来了-.-
好~~~~
我写!!!
不过辉哥我先注明
我不会写到详细
不会讲废话
我带过就好蛤 XD


G6
其实我也不懂做么会叫G6 -.-
我们G6有10个人
顺,成,龟,斌,豪,Eric,辉,黑,白,贞
早早是他们6个男生
后面4个是最后才加进来的 XD


但最近我们竟然为了点小事而吵架
乌龟还打电话来骂我-.-
总之全部吵到很凶 
真的吵到可以翻脸
那时我们的G6群组有10个人
最后吵到剩6个
我那时心想
G6真的要散了吗? T.T


现在
终于雨过天晴
经过解释
大家和好了
开过新的群组
我们G6 10个人
不加不减 XD


想想我们也有很多开心的回忆啊

♥ 一起发神经早早起来做运动 
少→【成,豪,龟,贞】

♥ 一起去唱K乱喊 
少→【成,豪,龟,顺】
camera man 辉哥

♥ 一起去游泳 
少→【龟,顺,斌,贞】
camera man 辉哥

♥ 一起许愿放孔明灯 
少→【龟,顺,成,豪】

♥ 一起打边炉 
少→【龟,成,豪】
camera girl 贞

♥ 一起去拜年 
少→【龟,贞】

♥ 一起飞去芙蓉吃麦当劳
少→【顺】
注意成在镜子后面-.-

♥ 一起去波德申玩水 
少→【辉哥】

一起溜冰
一起做乞丐鸡
一起在警察局外倒数
一起喝茶吹水的日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来啊~
我们G6没有
正真的10人合照
T__T
所以我讲
G6不能散!!!!

我很赞同阿斌的话
我们10个人
是有还可以做成朋友

最后大家可能会各奔东西
所以大家
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时间吧 =)

我还想跟你们说
认识到你们
都是一些开心的回忆
我不后悔认识到你们
认识到你们
我很开心




EN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