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♥ 打边炉 ♥

【28.2.2011】
♩♪♫♬ We?na gen ro ge swi ge do na ni ♬♫♪
电话响了丫~~~ 来电显示→ Eric
= = 不用问!  喝茶时间又到了! =)


车来了!  咦?做么是Eric载的?
上到车  就问 ‘杨立顺叻???’
Bingo!  又做飞机王!!!! = =
是你叫我们出来喝茶の! 结果又放飞机 = =
变到只有我们4个
黑黑 白白 辉哥 Eric = =
喝喝下  吹吹下


阿斌来了啊~
阿斌和立顺面试成功了  要去旧巴生做工了
拜三就要搬进宿舍了
明天最后一天   好快噢~    T____T
所以阿斌提议吃火锅
辉哥好像很开心の样子 = =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最后决定派出
黑白斌辉   去买材料
我们のLeader → Eric Tan
给了个List我们
就吩咐我们要买什么材料
过了一下   我们的飞机王来了 = =
但来他到半个小时我们就回家啦~
哈哈哈~


话说  BP当天很多启中From 5的学生
先是5.3班的人
然后到我们5.4班安娜他们
再来5.2的‘ XG帮
白白还讲今天好像【启中Form 5大聚会】
但又忽然杀一句出来  
‘我们还是From 5咩?’ = =
T____________T 我们毕业了  老了 = =




【1.3.2011】
♥ 打边炉  


讲了2点半去买材料
我就叫我omma载我和白白去买
刚好我omma要去enconsave买东西
所以她跟我们一起买
我和白白发现  买材料这种任务不能交给我们
因为。。。
黑: 咦?他们要哪种鱼丸啊?
白: 不懂噢?他们吃这种牌子的吗?
黑: 不知道~ 
白: 你讲他们吃吗?
黑: 还是等阿斌他们来才决定咯!
白: 【猛点头中】
 = =!!!!
买什么东西都好都是等他们才来决定 = =
我承认!!!  我们是没主见の小孩!!!! = =


他们终于来了啊~
阿斌还好有给点意见
辉哥!!!!!   你真的是!!
来到没什么发表意见
还自己走去买冰淇淋吃 = =
你好像来了等于没来 = =
很多都是我omma帮我们选 XD


但。。。
Enconsave好像没什么东西买
价钱还贵过人
还说什么【比比我们的价钱】
真是 = =!!!
所以要麻烦阿斌去kiara买啦~


各自各回家
我家白白又去我家蛇啦! XD
Call Eric 就直接来我家载我们2个就好



邓欣宜回家啦!!  就代表Eric来了  =)


上到车  就给Eric
讲我们蠢  不会买东西 T_____T
因为我们买的料太少了
你给我们のList又没讲要这些料
我们又担心超过我们の预算 = =
载了辉哥
我们就去万顺
由我们のLeader亲自出马 = =
用了很短的时间买完
就去载巫美美
Eric还讲今天家里没人  他omma出去了
哇~ 我们的世界了~
啊哈哈哈哈哈~


看到Eric家传说中の吉娃娃
很瘦很小只  但可以跑很快 = =
我们3个女の拿材料去厨房
忽然间发现。。。。。。
有人在家!!!
他的弟弟在温习功课  真勤劳啊~
虽然手上有拿着电话啦~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美美→洗菜拔菜
黑黑→洗料
白白→切料
辉哥→闲人一个  = =
嗯啦嗯啦~  你有搬座子椅子啦~
搬完了做闲人
像白白在切洋葱就问
【洋葱英文是什么?怎样拼音?】
= =!!!!
真的做闲人做到闲过头 = =


有开门声
Ericの爸妈回来了 = =
他的爸爸有点惊讶  第一句话
【做么酱多女的在我家的】 = =
他のomma就帮我们弄东西
真的很不好意思!


终于开动啦!!!!
我们那2位主角竟然最迟来
而且2位好像都吃饱了 = =
所以立顺就去做烧烤厨师
烧东西给我们吃  XD
阿斌是【大胃王】
可以吃了再吃  XD


一向最没gentlemanのEric
竟然会拿给东西我们吃 = =?
拿给我们时一定会讲
【你看我对你几好】= =
我看你是要我们快点把食物settle完吧!
哈哈哈哈~


吃到最后
还剩鱼丸hotdog
hotdog实在剩太多
所以我们就玩游戏
【剪刀石头布】
谁输就吃一个hotdog
不要hotdog的话就吃已经切一半的烧烤鱼丸2片


他们真的是玩奸
竟然打暗号!!!!
忽然间美美打下我的脚
偷偷的比出个【石头】
再跟白白打暗号
我们3个女的出【石头】
那里知道他们全出【布】
= =!!!
我们3个打暗号的竟然输了


真的吃hotdog吃到我想吐 = =
不懂那个38佬讲如果全部赢你一个
就要吃3个hotdog
我激励反对
辉哥还跟我讲没酱容易中的
7分之1的机会
结果。。。。
我就是中了!!!
Weh?T_____________________T
本身很黑の我  运气还如此の黑! = =


我真的吃不下那3个hotdog
我就叫【黑骑士】→阿斌
Eirc讲如果要人帮你顶你自己要吃
烧烤鱼丸3片 = =
好吧! 吃烧烤鱼丸好过吃hotdog
我的【黑骑士】很乐意帮我吃
真的太好人了!!!  XD
这是我就静静的坐在那边
不要吃那3片鱼丸
没人发现   心里正在暗爽中
结果这个时候Eric发现
【你还没吃叻! 等什么噢?】
他就拿叉插3片鱼丸然后塞进我的口
死 Eric Tan  T____________T


还剩几个hotdog
那里知道我们の幸运女王
巫美美!!!
出一个【剪刀】
赢完我们全部出【布】
1个赢6个  真厉害
hotdog就给我们扫玩了 = =
还剩一些蟹肉那些真的吃不下了
我们就收拾东西了


我们收拾碗要拿去厨房洗的时候
Ericのomma一直要帮我们洗
我们说自己来就好了
他omma很坚决的要帮我们洗
又不给我们帮忙
我们真的很不好意思 = =
真的很谢谢你啊~ 
Ericのomma!


过后我们去马身喝茶
叫那个人拿7个杯
我们在那里喝香槟 = =
期间我们的Eric gorgor不舒服
所以我们就回家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次真の吃了很多东西
白白 ,美美  我们要如何减肥呢??
T____T


我们拍的照片真的很少
全都顾着吃 = =
辉哥还提醒我
【今天你不拍照吗? 不然怎样写blog】
  哈哈哈哈哈哈~
过后要拍他的时候又讲不要拍
问他原因  他就看着Eric门口说
【因为主在】 = =!!!!
Eric 是信耶稣の
辉哥  你真让我无言啊!


还有
阿斌 & 立顺
自己出去外面做工小心啊~
Take Care 啊!!!  =)




下午和白白一起买料的时候



打边炉 



膨胀了的hotdog
很像burger
多么可爱 XD



巴掌脸重现江湖 = =



美美 黑黑 Eric =)



wuli 美美笑の多么可爱啊~ XD
辉哥你的巴掌脸遮到不成功噢~
回家再练吧你!!!



终于肯露出真面目
hamsap佬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


正在玩剪刀石头布
我挂着拍照
结果我着场输了 T__T



幸运女王
就凭她那把剪刀手!!



全部输给巫美美
罚吃hotdog = =



阿斌 and me =)



传说中の吉娃娃



只有美美敢和它玩
吉娃娃拼命挣扎中 = =



高大威猛的辉哥 = =












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