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♥ 最近 ♥

白白  不好意思
借下你的标题来用下蛤!
嘻嘻~  XD




最近。。。
他们讲去CC打机 = =
什么 = =?
本小姐和美美都不打机的
只好跟他们进去看他们打 = =
他们一起联机玩的游戏叫
【Left 4 Dead】
其实看他们玩又好像很好玩
哈哈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对话当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白白: 你们在那里噢? 哎呀! 我又死料!】
【辉哥: 朋友! 你们救下我叻!】
【ERIC: 白白! 你在那里? 过来叻! 番薯!!!!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和美美就像傻婆酱看他们玩
T________T


过后他们玩赛车
他们的名字 = =  真搞笑
Eric→orang s x h x i  = =?
辉哥→Brother Hui
白白→Sister Bai
期间BrotherHuiSisterBai的车一直追来追去
真的很搞笑 XD

人物介绍 左起
辉哥  Eric  白白  (Ellis电脑)
哈哈哈哈  XD




最近。。。
一直失眠啊!!!!
好像很多东西烦
【成绩】 【工作】 【未来】 【$  $】 
样样都烦!!!
最烦的是【咳嗽】!!!!!
kns! 让我睡不到的原因之一啊~
睡觉那时一直咳咳咳!!
因为邓欣宜去了芙蓉上课
Omma又担心我半夜会不舒服
所以过来陪我睡
但Omma来陪我睡我又不敢咳出来
怕吵到她  结果还是忍不住的
咳!!!!!  
还是吵醒了Omma
Omma~  比亚捏!!!!
如果是邓欣宜跟我一起睡的话
我就放声大咳   因为
她已经睡到死人酱没反应  = =


最近。。。
我看不到Running Man 啊!!!!!
为何只有我看不到
KNS!!!  PPS!!!!
pps更新的新戏我都看不到
为什么????
Weh??? T________T
难道我的pps有问题??
很久没看到 wuli 刘在石了 
我真的很想看  
下载?   我又懒惰噢~   XD

 Running Man  T.T



最近。。。
FB换了个人头像
很多人都讲我很像邓欣宜  = =?
巫美美讲很像!!
还讲尤其是在chat的时候
因为图片变小个了
以为是我姐姐 = =?
有一天  Omma进来房间看到就问
Omma : 你跟姐姐聊天啊?
我   :  = =!!!!!
Omma : 咦?欣颖?不是你来的?
我   :  妈咪~ 我来的! = =
Omma : 你跟姐姐真的像啊~

连我Omma都认错了 = =
图片变小了
真的很像邓欣宜么?
= =?



最近。。。
我の姐妹
文星夷文   都找到工做了~
还有美美也是
你们全部
Fighting 咯!!!!!!!  =)


好吧! 最近的生活都很闲
就酱
AnnYeong~~~~~



End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