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♥ T.T ♥

心情完全down。。。
每次考试都会及格
为什么会在SPM的考试会不及格!!!
很想大哭
但又哭不出
因为觉得没必要哭
哭也没用
已经是事实
觉得是自己拿来的。。。
重考?
在考虑。。。


晚上下线后
一个人在房间
躺在床上
用被盖着头
还在想成绩的事情
爸爸进来问我是不是很kip心
我很努力的挤出笑容摇摇头
结果妈咪又进来
妈咪果然知道我想什么
摸摸我的头
【不要伤心啦~ 妈咪没有怪你】
听到这句话
我的泪水马上涌出来
T_____________T



你们不怪我我更伤心
我没尽我的努力
反而要你们的安慰
我真的很没用。。。


忽然间爸爸讲
【哎哟~ 你伤心什么? 我们都知道你不是读书的料】= =
妈咪放声大笑 -.-
我也笑了  -.-


谈了很多
我真的觉得你们很疼我
爸爸妈咪
我很爱你们 
还有邓欣宜
妈咪讲你很疼我
其实我都知道
好啦
我也爱你蛤  ok? =)
我的家人
我最爱你们了 ♥♥♥



还有
我家白白考到不错
很替你开心 =)
你去新加坡2个礼拜
我很很很想你
T____________T
回来后立刻来我家过夜
知道吗? XD

谢谢朋友的安慰
谢谢我の姐妹  文星
你的安慰让我很感动 =)
文星  5A's student
厉害!!!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