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♥ Update ♥

终于更新了 
但还是废话一大堆 -.-|||


【13.3.2011】
今天是乌龟载
真!担!心!~~~
哈哈哈哈哈~
上到车看到Robert
你的声音  还是一样吵 = =
还真怀念啊~  =)


而且乌龟你泊车技术一流 = =
用了几分钟来parking
又退后向前の   不但不成功还要走掉 
最后找不到位子parking
再回来同样的地方parking   -.-
丢脸到我们全部不敢下车 = =


今天约了5.4班の同学出来喝茶
全部好久不见  
虽然整天在BP喝茶看见安娜他们
哈哈哈哈哈哈 =)
用来2个小时来聚会 


11.00pm
G6 聚会 ♥  =)




这张忘了几时拍
我很喜欢 







【14.3.2011】

说好12.00pm来载
11.30am我就跟邓欣宜挣厕所
她要洗衣 = =
‘给我冲凉先! 我12点就要出了! 等我! 很快的!’
说完我就冲进厕所
结果。。。
邓欣宜洗好她の一大堆衣
还晒好了
乌龟都还没来 = =



快要2点啦~~
乌龟你终于来了啊~  T.T
终于找到比Eric还慢的人了
你!!!  果然是乌龟!!!


去吃了一餐KFC 
过后我们就讲要去打羽毛球
乌龟还要一个个载我们回家换衣
比亚捏~~


黑,白,龟,豪,辉
5个人去打
辉哥打打下走去坐秋千 = =
最后我和白白也很兴奋の跑过去坐秋千
结果。。。
我坐到屁股痛 = =    白白坐到腰骨痛 = =
难道我们老了 T___T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晚上。。。
乌龟忽然间の打电话
讲现在来载我 = =
上到车又看到robert 
全部去乌龟家陪他跟抽水谈东西 -.-


过后Eric也来了
乌龟讲他要请我们吃东西
酱好死 = =???
他讲他拾到钱包  还拾到RM51
我们还很兴奋讲要去funfair
乌龟讲钱包里面有张IC
我们叫他拿出来看下那个人长什么样  
为何那么不好彩跌钱包
结果他一拿出来
= =  @#¥%……&@#¥%……&*
他妈妈の!!!  我来的啊!!!!
原来他去白白的包包偷了我们2个的钱
还拿了我的IC = =
乌龟你去死!!!!!!!!!!  = =凸!!!!!


最后就只有
黑,白,龟,Eric
去喝茶 






【15.3.2011】

7点多
白白打给我讲有出去 问几点出 
‘现在呱~ eric放工了噢 ’
现在?????!!!!!!
我马上飞着去准备


我就问邓欣宜
‘Eric 放工了咩?’
‘放了咯! 他还回家了咯 ’
快点准备啊~~
过了下eric打电话来讲现在准备要出了
 = =
啊切~~~~~~~~
害我赶死赶命  
我就慢慢来   果然不出我所料
9点才来 = =


去kiara唱K
那几位男生唱唱下玩psp -.-
虽然我也是有玩 XD


期间乌龟买了2包糖子
放去白白的包包里
eric就要偷他的糖子
跟我打眼色  叫我帮他偷过来
我做他的帮凶 = =
其实在场的每一位都是
全都有份吃偷回来的糖子
乌龟好像不爽
哈哈哈哈~ 抱歉咯~ XD


Sing K  Finish
Tea Time ♥




【16.3.2011】

白白打给我问我要去吃东西没有
抱歉 = =  我刚睡醒而已
哈哈哈哈哈~
乌龟请吃  走宝了!!!


傍晚
我们又就去打羽毛球
这次只有4个人
黑,白,龟,城
不知为什么我和白白没力打
给乌龟狂骂 = = 
打打下就下雨了  kns!


回家时乌龟特地经过robert家
‘我们去喊下罗伟泉我们就走’
那里知道robert一出来就上车 = =
陪乌龟载我们回家 -.-


晚上
乌龟又来载我们出来
特地の经过robert的家
robert是非常好约の人
只要去他家喊
【罗伟泉~~~~】
他就会上车了 = =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黑,白,龟,Eric,robert
我们5个就去小贩吃东西


期间我们の白白姐姐
为了证明没有拿到乌龟的烂苹果
不小心の做出了一些娱乐大家的事
你真伟大啊~~~
我看你这个月最好不要去小贩了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白白不要打我 >.<


过后阿豪放工了
就载他出来
我们去BP


哇!!! 看到wuli赖姐啊~~~
但过后赖姐还sms来讲我们看到她不热情 -.-
赖姐不要伤心啊~ T.T
好吧~  
下次我们看到你我们就给你一个
大大の拥抱+热吻!!!!
够热情了吧~  哈哈~


过后我们还是转地方
去新街坊 




【18.3.2011】
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!!  唔呼呼呼呼呼呼呼!!!
今天今天!!!
终于终于!!!!!
去!游!泳!啦!~~~~~~~~~~~~~ 
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去过游泳了
天色很暗  幸好没下雨  =)


黑,白,豪,城,辉,Eric
6个人一起去 




我们のEric gorgor
竟然忘记拿游泳裤
结果回去马身拿 -.-
你真聪明  ^^


辉哥真的不游泳  = =
做我们の摄影师
下雨中都帮我们拍照
你太伟大了
辉哥  可以了吗?-.-


头发一动到水拍照真的西别的丑
很丑很丑很丑很丑  T__T
那个额头真的不能见人 -.-


阿豪忽然间的讲不想游了
原因。。。
游泳池真的‘干净’ 
竟然有青蛙的尸体 
还一大一小 = =
肯定是一家人来的  =)


我成功の推到阿城和白白下水  XD
阿城和白白都要找我报仇
啊哈~~~~  抓不到我   XP
结果冷不防的给摄影机辉哥推下去 = =
阿城和白白大声说
【好~~~~~~~】
辉哥
你!!!


和他们一起玩憋气
和白白打眼色玩奸 =)
他们憋气我们看他们憋
等他们起来喘气我们才假假憋气
但忘了辉哥站在上面看 = =
失策!!!!


游水  玩水  喷水
2个小时后
结束了 
吃东西后就去kiara走走


去到kiara找我のomma
发生了些事
omma做工很受气 
看到妈咪
吓到我也让我很心痛   =(
你弄到我妈咪就是不可以!!!!
以后我看到你都不会叫你!!!
不要怪我没有礼貌!!!
死! 肥! 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消气中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过后美美也来啦~
一起去BP喝茶吹水  


还有……
 我爱死我家啊白editの照片 




黑白 

城,黑,白,豪 

辉哥帮我拍的sexy back啊!!
哈哈哈哈 =)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们のEric Tan 

这张给他们笑到要死 
不过没关系  不用挣
其实这张3个都丑!!!
只是我的额头比较特出 T.T

我们同样的发型 -.-

和白白玩奸中 ^^

给他们知道玩奸后的惩罚 -.-


我在折磨她的脚
她最害怕的事 XD
我一出这招我一定赢 =)

可怜の白白 ^^





最后谢谢辉哥 =)



【19.3.2011】
今天。。。
雨中pasar malam -.-

喝茶时
全在那儿讲东西
唯独我听不懂 -.-
结果白白一个眼色
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
他们很惊讶
你们也未免太看小我和我家白白の默契了吧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=) 

去看戏
【I am number 4】
不错啦
至少好看过
那个外星人戏 = =


和乌龟坐一起看戏真吵 
原来他是胆小鬼 -.-
我和美美都勇敢过你
=)

Watch Movie Finish
Balik Rumah 

One,Two,Three死到完
哈哈哈哈~







Last……
 pray for Japan
T_________T



End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