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♥ simple update ♥


过了酱久才更新?
嘿嘿~~
你爽我爽?
:3



运动! 运动! 运动!
好久没去呼吸新鲜空气

谢谢2位迁就我的时间
快速的运动完
快速的吃完早餐
快速的载我回家

结果一整天的工作只有一个字
累!!!!!
T.T

改次再约
miss u 2 傻婆 XD





看到我又红又肥又仲的手吗?
每个人看到我的手
都会问
【做么你的手那么可怜】 -.-

恭喜我成为店里
最残的手
鱼鳞手
阿婆手
= =

我可爱的小手
你快点好起来
好吗??
T.T








我竟然会这样一整天这样工作
都是死8婆阿莹
死都要逼我把头发夹起来

erm~~~
我的额头
终于肯出来见人了??
其实我的额头就是我的缺点
= =|||

我的额头好难看
原谅我的额头又高又多痘痘
T______________T



END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