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♥ boss wedding ♥


新婚快乐
早生贵子
恭喜恭喜

新年多一封红包啦~
哈哈哈哈哈哈


前天的晚上
去他们的家吃自助餐的时候


前一天的晚上
我叫邓欣宜记得叫我起身
她:【嗯嗯嗯~】
结果她第二天
7点要到老板娘家
她竟然6点半才叫我
原因: 忘记了 = = 凸!

其实都不好玩的
那些兄弟一点都不合群
一直拖时间
讲一句
【我XXX爱XXX一生一世】
都要拖个20分钟
真不像男人!

邓欣宜
!!!!
姐妹讲最多话就是你了
还有
(长的安全裤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好! 我diam ! 嘘~~~
要怪就怪eric tan
噗~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一直一样post的新娘 Y^^Y



7早8早起来弄的营养早餐啊 ! XD


我们的新郎哥终于来了

真的好多姐妹啊~

傻婆
等你当兵回来一起做工 =)

傻婆阿莹 XD

她们讲我造型像小公主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飞
我飞飞飞
!!!

晚上
老板请了我们3母女
我竟然没有跟到妈咪还有姐姐一起坐
T.T

死4眼佬!
霸了人家的位
你死远远可以吗?

放图放图~~~

3姐妹
哇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我好厉害
竟然注意到镜头
哈哈哈哈





END

2 条评论:

  1. You're soooooo BEAUTIFUL , Princess Black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inja beautiful??? wahahahahahahahahahaha
    Peeeeeee~~ i love u sooooo much leh...
    come! i give u a kiss
    muacksssssssssss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