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♥ 我最爱的邓欣宜 ♥

邓欣宜~~~
久等了吧?
我知道你等了很久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星期5这一天
我一直很期待
做工时心思思要打给她问她到那里了
一直想早放工
结果一放工时
邓欣宜竟然跑去芙蓉吃火锅
很好!
凸 ! =)


回家了
看到你的
还是一样
傻婆样
不过
你真的白了很多啊~~~



讲我美丽了
其实你在讲你自己是吗?
我们酱像样
哇哈哈哈哈哈哈
我爱你啦 ! ♥


你回到来
我真的很开心
很想陪你
不过你真是大忙人啊
这里走那里走

回家的感觉好吗?
当然好咯
因为有我在嘛
哈哈哈哈哈哈
死肥婆
吃好多东西
祝你减肥成功啊 XDDD

4天一眨眼就过了
=(
我真的很不舍的你
我很想哭
我知道
你看的出的咯

过的开心点
工作不要太大压力
不要跟我转圆圈回来噢
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还是那句啦
我们全家都一样
爱你! 想你!
wuli新年见~~~~









要想我啊 !
I LOVE U !
muackss...

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