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♥ 3人的约会 ♥




哇哈哈哈哈哈哈
终于跟这2个傻婆约会去啦~~
想不到阿皮如此的快更新
不妨去看看 =)
Wpei blog


其实某年某月某日的一个晚上
我已经和赖姐单独约会了 
其实我觉得有点奇怪
我们竟然会2个人出来喝茶
不过
比我想象中的好
因为我们还是很多话讲
没变
8婆总是多话讲的


至于那位阿皮小姐没看到赖姐的信息
所以没出来做8婆
不过就在今天
我们又约出来啦~


我可以坐到阿皮的车
她的朋友之中10名以内
真荣幸啊~~~ 
不过她驾车每分每秒都处于紧张状态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去marrybrow吃东西
赖姐教了我们要学会用眼来叫waiter XD
过后一直走来走去
因为没地方可以去 -.-
bag 啊 bag
为何买你要那么难 T-T


看衣服去
走到一间很便宜的衣服店
写着
全场RM10
起要特别小 = =
我和阿皮买了一样的裤子
嗯~~~
可以算是情侣裤吧?
哈哈哈哈哈哈

改天一起约出来穿啊 XD


阿皮阿皮
不好意识
你抓不住我叻
我已经飞到天花板kik着了
下不来了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谢谢你,我爱你 XDD


嗯~~
明天跟你们一起去打羽毛球
不懂睡的醒没有
哈哈哈哈哈
今晚要早点睡了 
晚安晚安 =)




END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