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♥ 祝我生日快乐 ♥

erm...
今年的生日
因为一些小事让我很没有mood !! 
当时我真的有点生气
不过想想下又气消了


还有
抱歉啊 !! 干橙
你回来我们都见不到面
你还很有心的要跟我庆祝
唉~~~


过了不久
我又想起每年都会陪我过生日的白白 -.-
这个时候她竟然打给我
我听到她的第一声很兴奋的讲Halo~~
我就马上奔泪 T___T
哎一古!!
真白痴 >.<


真好彩
我的好心情全部回完来了 XD


亲爱的美美...抱歉啊!! 我不开心时也弄到你不开心!! 不要自责
最后你也成功弄到我开心...你特地帮我订的蛋糕...我真的很喜欢...Love U !!


阿斌王子唱【Happy Birthday 买滴儿】给我听 XD
我飞 !!!!! XD


阿顺很像阿旺...哈哈哈哈...搞笑 !!
谢谢你那么搞笑 XD


* 还有谢谢阿斌阿顺你们2个特地请假会来陪我过
感动 T.T


你们很努力的逗我开心!! 全是你们的功劳 !! 
谢谢你们 !! 爱死你们了!! XD


还有
谢谢乌龟买的衣服...虽然不美啦 XD 但你有心我就很开心了 =)


阿白啊~ 我有点小失望啊!! 我们每年的生日情信在那里?? T___T 是不是去年你没收到然后就特地报仇不要写给我啊?? XD


全部照片在阿顺那边
不懂几时才可以看到 >.<


哈哈哈...我的蛋糕 XD 

死8公!! -.-

她是我亲爱的 =)

阿斌王子 XD

 死肥子 xD


XD








姐妹们 
Fatderella ,Tallderella ,Sotderella ,Cutederella
谢谢你们啊 !!
Skinderella 最爱你们了 =)




打电话给我,sms,FB的朋友
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=)
谢谢你们 




邓欣颖
你18岁了 
要学习如何长大了
=(

希望我许的愿望会成真 
最后
祝自己工作顺利
希望可以走这条路
=)




最后
今天是王力宏的老婆
阿皮小姐的生日wow
miss u and love u ! 
不要讲我抄你信息蛤 XD
生日快乐咯 =)





END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