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♥ 图说的时间 XD ♥

【17.6.2011】
我家白白难得回来几天 ^_^
我们去芙蓉funfair玩
还赌什么汽水
本来可以赢一箱汽水回家
贪心的结果
1罐都喝不到 = =


吃mcd去 ^^









【18.6.2011】
辉哥当兵放假几天
白白下午就要上去新加坡了


早上去名胜楼吃东西
再蛇去辉哥家玩拉米


我不想到的时间终于到了 =(
你啊!!
上到去自己照顾自己啊
8婆 !!! 









姐妹回来了
开心 !!!
没陪到我喝下午茶啊!! 你们 !!
-.-


和你们谈天时很开心
【鱼骨风暴】
喵~喵~喵~喵~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是笑死我
请无视我是白痴 >.<


我们要等到几久才能聚呢?
=(


姐妹啊 !! 


这张笑到多么的自然啊 XD 

不懂做么拍拍下会有酱多小孩子挤进来 XD





【20.6.2011】
我们又飞去芙蓉 -.-
无聊horrrr ??
哈哈哈哈哈哈 XD


辉哥和阿成又要回去了
=(

其实....
我超讨厌分离的感觉 !!!!
>.<

jusco 打鼓去 XD

阿成偷拍
不过我喜欢 ^__^ 




 傻婆
啊哈哈哈哈

合照 




END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