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♥ 新加坡 T__T ♥

来到新加坡
我发现
我的眼泪还真多 = =


那份工
开始interview时候
就不想做了 
说好包吃包住的
为何要给房住啊?
根本就是骗我们上来 = =


给人家骗上来
我就很想哭了
想家了


可是我们又找到房子了
说好要忍一个月的
但这份工真的不行



在新加坡我们真的遇到贵人
住在我们楼上
他们全都是马口人
对我们非常的好
帮了我们很多东西
尤其是那对情侣
婉婷姐姐和她男友
真的感动到
T.T
谢谢你们啊... 



打给妈妈爸爸 姐姐
还有g6的朋友们
都叫我们回家


来了第3天就要回家了 
真快 = =
忽然白白妈妈不给他回
要他继续在那边找工
最后白白也决定留下来了


她回去房间拿行李要搬去它阿姨那边住
搬了以后我们真的
分隔两地
这个决定非常突然
我的心里很不舍
她抱着跟我讲掰掰
我们不敢望对方
因为我们一定哭
我们都知道对方在忍着
看着她背影
我真的忍不住哭了
T____T


现在她打电话回来
每次都想哭
刚上facebook
和白白chat
讲着讲着
又哭
唉~


白白
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
加油!!! 
我想会你 


*********
想不到文星先生
竟然会有更新blog的一天 = =
我们真的谈了很多
详情 click here =)
你也好好加油啊
fatderella
加油啊!!
skinderella永远支持你
XD


就是他们
我们的贵人 


我们的对话
T^T




当然还有一些傻X话 哈哈




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