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♥ 更新 :D ♥

【1.7.2011】
2个礼拜没出街
变乖小孩了  XD


乌龟 Eric
都回来马口了
不用讲
当然是飞出来咯 XD


唱K去 !! 

美美 

eric 

乌龟 

我们的‘影后'
最喜欢影他的背后 -.-



【2.7.2011】
衰运啊~ 衰运啊~


事情是这样的 = =


我和eric去走个pasar malam
前面有辆车
番薯来的!
不懂要前还是后
eric就把他的车先停在一个地方
当时他叫我下车看下他的车尾
会顶到人家没有
我要开门时他又讲
【都是不用下啦~ 麻烦】


结果一关回车门
前面有那辆车退后没看后面
直接撞过来!
hon了他他还要撞多一轮 -.-
我想说
你果然真的是番薯 !!!


幸好我没下车
不然撞到不是他的车
是我 !!!!
阿弥陀佛 -.-


要下车谈判
结果那辆车竟然走了!
他妈妈的!!
一直追
追到他回家


那个uncle样子很慈祥
看到都觉得可怜
我们那么的好人 XD
看到他就很好声好气的跟他讲


结果他一开口就很想打死他!
一直讲他不知道
撞到我们
一看就知道他在仙家!


eric的爸爸龙哥也来了
终于的终于
settle完了 -.-


哎一古 !!
不懂那个eric tan
是走什么衰运还是样衰!
哈哈哈哈哈


【3.7.2011】
今天我特地请假
因为要上芙蓉喝喜酒


不过和乌龟eric讲好了
早上陪他们去芙蓉买衣服
傍晚就载我去喝喜酒


结果我一上到车
他们就跟我讲要插上去mid valley
= =|||


一个提议
一个怂恿
真的是冲动派!


结果我今天的请假不是喝喜酒
是陪他们去kl
结果还真的冲上去了
= =


我的鱼翅 乳猪
再见了 T__T


我们驾车去到芙蓉
搭ktm去kl
多人到没位坐
总共有12个站
站到去第10个站 -.-
不过是他们2个站着去
我是坐着去
哈哈哈哈哈 XD


很幸运的是
阿斌刚好今天休息 
美美和家人去KL shopping
所以我们5个约在mid valley
=)
阿顺吃饭时间
就来陪我们吃个晚餐


很开心G6
竟然可以聚到6个
还差那4位 T.T
可惜的是我们没拍到照片
T^T

有机会的话要再聚噢 =)



很可爱的阿斌王子
哈哈哈哈哈 XD



还有
白白...
我知道你在新加坡很辛苦
我们一定支持你!!
加油!! 我们爱你 =)



END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