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♥ 生日快乐 ♥


她...
在我们家是小公主
凸 !

可以什么东西都吩咐我做
【妹~ 帮我拿电话进来】
【妹~ 斟一杯水给我】
凸凸 !!

然后叫我做东西要带点威胁性
【去拿饭 不要拿啊? 你等下自己洗碗咯~】
= = |||  
凸凸凸 !!!

真是得人讨厌啊
不过
我现在非常想念这些声音
家里没你的声音好像真的有点不惯
T___T

想念你每次大大声喊我
【邓欣颖 ! 去煲水】
【邓欣颖 ! 起身去嗮衣】

想念我每次划线叫你不要睡超过位
你还是拼命挤过来

想念我们每次聊天聊到3更半夜不睡觉
最后吵着谁去关灯 = =

没错 !
上面那个靓女是我姐姐
唯一 1个姐姐
最宝贝的姐姐
邓欣宜小姐
漂亮不? XD

很多人觉得我们很像
可是我们觉得不像
真心话
你美丽很多
开心bo?
XD

生日快乐 !
又大一岁啦 ! 
我还是一样酱爱你 XD

今年没礼物收噢 XD
也不能陪你过 T_T

希望你过的开开心心
虽然没有我的陪伴你会不开心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和情人在新加坡
过的开心点
你们2个要好好照顾自己

情人
如果你欺负她
我会飞去新加坡
然后飞拖鞋给你 !
只不过不懂谁欺负谁而已
哈哈哈哈哈 XD

邓欣宜
我们真的很想你
期待10月 ^__^

生日快乐 !
我爱你 !!  

祝你和情人长长99 ! 

想你 ! 死8婆 !! XD 

想念你睡在我隔壁啦~ 

只好用skype见个面 

♥ i love u !! muackssssss 

最后送给你 



END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