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♥ 染头发 ♥

登登登登!!!!!!
本小姐已经染了头发
首先要谢谢我们の邓欣宜姐姐
做工累到半死还要帮我们染
谢谢啊~~~
最多我出粮时请你吃一碗Tom Yam和一杯美禄冰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染暗色的颜色
因为黑的人染亮色会看起来很肮脏
我不要!!!!
所以我的头发颜色就不是很明显啦~
在很暗的地方就也看不到我の头发颜色啦~
但他们一定讲
不要讲头发颜色啦~ 
连你自己都看不到啊~ = =
要有大灯照着才可以看到你 
= =!!!
他们问我的头发是什么颜色
我想讲
我自己也不知道 = =
哈哈哈哈哈哈~
邓欣宜早早跟我讲是暗红
但染出来的效果又不一样
带点棕色 = =
大家自己看啦!!【虽然不明显 = =】


有没有看的出我染头发啊?
【有!!!】 哈哈




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