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♥ 乱水 ♥ = =

情人
邓欣宜又带你回来了
不过。。。
这次连一面之缘都没有啊! T_____T
你回来时我又出去了
我回到家时你上回去了 = =
不要看到我酱坏  你每次回来时我都出街
为什么我酱乖天天待在家的时候你不来呢? = =
难道我们真的酱没有缘
情人  不要伤心! 我们新年见蛤~  XD
你留给我的炸鸡我有吃噢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
约了美贞他们
去万乐镇吃火涡
美贞还讲一个人头RM6
eric还一直问‘酱便宜????’
去到才知道一个人RM12
而且不好吃!!! = =
辉哥!!
你真的很搞笑!!
因为吃火涡时有给4粒蛋
辉哥:那4粒蛋怎样?
我们:没人吃不是不要吃咯!
辉哥:做么不要吃噢?钱来的叻!1粒3毛  4粒1块2叻!
我们: = =!!!  酱你吃完它吧!


辉哥吃了2粒后就吃不完了


辉哥:老板~ 可以给我个纸袋吗?
老板:要大个还是小个的?
辉哥:小个就好了~ 我拿来装蛋的! = =
= =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辉哥! 我要写个‘服’给你!
你酱都敢讲出来
辉哥还很保护那2颗蛋呢~  怕打破 
最后eric还是选择载辉哥回家放好他的蛋 = =
哈哈哈哈哈~ 【其实刚好经过辉哥的家】
10点多时  白白放工了  我们就去载他出来
去kiara蛇蛇下   就去喝茶
聊天时  YLS讲到关于星座的话题
YLS: 我上网看原来以前有44个星座
辉哥:噢~ 做么现在12个的? 它现在除了2是吗?
1秒。
2秒。。
3秒。。。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~
辉哥~ 你数学不好噢~ XD




星期6时  我堂姐回来了
抱歉啊~  我要做工  陪不到你  T___T
她就去kiara买东西顺便来找下我
回到家后她问我
你的工好像很好做噢~  一直看到你在吹水  = =
哈哈哈哈哈哈~
的确!  谁叫有瑞瑞在呢~


和我的宝贝堂姐 =)



【这是旧图】
哈哈哈哈哈哈哈
脚伤你都可以酱玩
你厉害!!



End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