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♥ 芙蓉游 ♥

最近的日子【闲!!】
很多朋友去当兵了
我家白白又做工了  自己又找不到工做
就在家做【蛀米大虫】 T.T




这的很够力闲的时候
eric就来问我要不要去芙蓉买衣服
有人载  又不用自己搭巴士  当然是
【去!!!】
问他有谁去  他讲他只是叫了啊彬
酱不是只有  我   eric   啊彬?  3个罢了 ==
我才不要啊! 我就马上问美贞  好彩美贞可以去
虽然我知道白白有做工   去不到
但我还是不死心的去问她要不要一起去芙蓉
她果然给我们弄到心痒痒   最后还请病假
跟我们一起去  啊哈哈哈哈~
你这个员工    你讲你有用吗? XDD
还有!!前一天晚上我叫eric叫我起身
那位位弟弟讲到自己几专业  讲会一直miss call我  叫到我起身为止
那里知道我还早起过你  还要我问回你起身了没有 ==
Eric弟弟 你去反省吧!!


他们讲12点多出发  我11点多就准备好了
12点就收到eric的信息写‘我出了’
过了一下子我就准备穿鞋等他来
等啊等~   等啊等~
等到差不多1点了还不来!!!
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! kns!!


出发啦~
不懂做么我们全部在车都很静 ==
可能是天气很冷  又下雨  全部都想睡觉
又赛车噢  感觉过了好长的时间才到
终于到了啊~  我们就先去Jusco
第一间事当然是去找东西吃
第二件事就是去找厕所 ==   哈哈哈~
我们去吃Pizza  还叫了什么新出的Hawaii来吃
不好吃的!!! ==
吃完了  eric要去剪头发  啊彬就陪他
我们3个就去走走   不懂做么好像没有衣服可以买酱的
等他剪完头发  很快的  我们就走去terminal
去到那边我们就分开走  那边也是没什么衣买 ==
好彩也给我扫到一件衣
然后我就接到电话  邓欣宜要去terminal
我们就等她来   等等等   还是没来
我就打给她   她就讲
‘你们去走走啦~ 有缘的话我们一定会见的 ’
== 缘你的头  哈哈哈~
我们就去走走咯  不过都走到很累了
忽然给我们看到按摩椅  哈哈哈~
给RM1就帮你按摩  eric真的放钱进去
全部人在看他一个人按摩 ==
终于等他按完了  我们就继续走
走走下 啊彬就问eric你手上的纸袋叻?’
他就很紧张问‘蛤?是我拿咩?’
那个纸袋的衣服都不知道几多钱啊~
我们就马上飞回去按摩椅那里
不见了!!  我们在那里讨论时
忽然有个马来人叫我们  手上拿着一个袋子
原来是他拿了  他拿回来给eric
你真是好人啊!! XDD
也好彩啊彬醒目提醒他  不然eric弟弟你的衣服就酱飞走了~
你这个番薯!死蠢!  哈哈~


终于看到邓欣宜小姐了   就这样吹下水就走了 ==
那刚刚我们苦苦的等你来   有什么意义呢? XD
接着我们也是要回了  但是全都不想酱快回家
我们就去蛇蛇下   闲到去看2条大鱼  还研究很久 ==
过后就去回上次的麦当劳 吃东西
可能eric和啊彬真的是无聊到没东西玩了
他们竟然比赛看谁最快吃完薯条和喝完水
然后看谁最快打一个【呃】就谁赢  
真的是很够力白痴 ==


哇!fun fair 开灯了!
我们就冲过去玩
上次我们是最后一个客人  这次我们是第一个客人  XD
我们也只是玩一样海盗船而已   因为美贞有点不舒服
我们很爱虐待自己  每次都吃饱饱才去玩 ==
然后每个玩到都想吐  都是自己拿来的  
玩了过后我们就回马口啦~


回到马口还是不甘愿回家
就去马身喝茶  喝完后
啊彬要回家啦  剩我们3个女的和eric
还是不甘愿回  哈哈哈哈哈~
还特地叫【抓kick王】辉哥出来  讲去kiara唱歌
其实我们也不懂要去那里  一直在那里兜圈
兜啊兜  兜啊兜~
最后还是兜去kiara ==
其实去到kiara只是看eric打机  ==
辉哥受骗了  抱歉  啊哈哈哈哈~
最后 我们真的回家啦~
就这样一天结束了!!


吃pizza的时候
2位傻婆  XD





这张我笑到很样衰 ==




美贞偷拍
她讲这张拍到我像贵妇噢
啊哈哈哈哈~



正在享受按摩
然后忘记拿他的衣服 【画圈圈那里】
歹他死 XD



正在激烈的比赛着 ==



在玩海盗船的时候



请无视我的傻婆样   XD





最近我表弟跟我讲【和声】这套戏有的下载了
【和声】是一部韩国电影
而且他跟我讲会哭到妈妈都不认得
我就去下载来看
果然  真的很可怜  虽然我没有哭到妈妈都不认得啦
但邓欣宜有!  XDDD



感动+可怜  T.T




End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