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♥ 做工 ♥

我终于开工啦!!!!
本小姐的工作是在kiara
卖水 XDDD


谢谢冷王帮我找到这份工
真的很不错
因为我只是做12天
而且工钱还蛮多的 【这是重点】 XD
做12天就有RM600
白白   好过你做一个月噢!  哈哈哈哈~
唯一坏处就是没地方可以给我坐   T_T


冷王叫我做这份工时  我有点犹豫
因为没人陪  【是的  我是胆小啊!又如何】 XDD
但是! 不理了  才12天  死就死!!!
要开工的前两天  我才收到消息
原来!!!!   
我家瑞瑞有做啊~  还在我附近  走几步就到了
当我知道瑞瑞有做时  我内心是多么的感动啊! XD
是多么的想念你啊!  已经有段时间没见到你了~
和瑞瑞一起做工  我们都没做生意的
吹水吹住一整天  哈哈哈哈哈哈~


还有~  真的很多人在kiara做工噢~
第一个遇到啊倩  在厕所遇到的
当时是多么的激动啊~   哈哈哈哈~
还有婉君  原来你的promoter是我的妈妈
放心吧~   婉君~
我妈妈很好人的   哈哈哈哈哈~




才开工两天我就发烧  ==
全家都讲我是豆腐  我承认
我是 T__T
还起风磨  手脚都很痒
好彩妈妈叫我涂姜
现在没事了~
都好回了!!






新年快点来吧!!
我在等你  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