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♥ 新年 ♥

新年来咯!!!~~~~~~~~  都结束了 = =
新年真的是来的快也去的快啊~
T_____T
这篇有点长  耐心の看下去蛤~  =)




【年三十晚】
去姑姑家吃团圆饭
然后就回家
整差不多12.00am
才收到豪的电话  = =
姐妹们都还没回来  就只好跟朋友出去
去乌龟家拜年  再去啊斌家
但!!
妈妈叫我3.00am回家拜神
美贞还很好人的调闹钟提醒我回家拜神
哈哈哈哈~
2.50am 他们就载我回家
他们全在外面等我  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吧 = =
等到乌龟都累到睡觉了
乌龟  抱歉!! XD
我好了后  还是去回乌龟的家
去到乌龟家
乌龟搬tilam出来 = =
豪,顺,斌躺在沙发
白白上FB = =
我在坐按摩椅 = =
美贞在坐瘦屁股的按摩椅 = = 哈哈哈~
都没新年气氛的~  全都很累了啦~
但又不想回家  全都犯贱  XD
乌龟和豪都睡着了 剩下我们几个上FB讲是非
听听下我也眼睡了  躺在tilam 想快点看到周公
白白也躺下去  想睡了
但  乌龟家的冷气冷到鬼酱  
而且那几位先生小姐的声音也不是普通的小声 = =
美贞:我好像肥了
顺  :我更死 肥了5kg啊!
斌  :初一要吃斋  那边的斋laksa很好吃【阿斌的话题离不开食物】
睡着了 还能听到他们的对话 真厉害 = =
6点多了 阿斌真的很~~饿了! 因为他真的讲食物的话题了很久
我们全部起身陪他去吃东西  除了乌龟睡不醒
去小贩吃 Roti Canai    因为全部要吃斋
吹下水  我の朋友‘太阳’出来了  = =
回到家8.00am了  果然是玩通宵




【年初一】
下午乌龟又打给我叫我去拜年
由于我睡眠不足和傍边有个凶狠の眼神看着我【堂姐们】
所以我晚上才跟他们出来  得到堂姐的允许了  哈哈哈
下午我陪她们  但陪陪下我睡了  我的堂姐也陪我睡埋一份
哈哈哈哈~   睡到晚饭时间 = =
晚上我就跟他们去看戏   
这套戏还好咯  笑点低の人就好笑 
差不多3.00am就回家了

【最强喜事】


【年初二】
今天退了其他约会  因为今天是【姐妹日】  =)
我们4姐妹准备去看戏   本来是5姐妹的 
王文星  我警告你啊~  你快点跟我回来啊!!
我们很想念你啊~  T_______T
我们去看【新少林寺】 很好看!~
但我隔壁有的傻婆 邓意零小姐  看戏时吵死了
一直学那些少林打功夫  一直在那边
‘嘿!出手要就擒!嘿!’还要配埋手势 【戏里对白】 = =
不懂有人看到没有  哈哈哈哈~

【新少林寺】
好看

我们の戏票




和我のyepo Omma XD




【年初三】
今天顺讲要去他的芙蓉家拜年
本来讲好一点的  但死乌龟讲要两点才出
出发时打不到给乌龟  他还在睡 = =
KNS!!!!!   我们不理他了~
2辆车出发  顺和eric的车
我们坐顺的车  
哇~  芙蓉路上大赛车  = =
4点多  终于到他家了  
我们就很有礼貌的和他の爸爸妈妈打招呼
他的爸妈很热情一直叫我们吃东西
然后我们就拍照  顺很衰的一直吩咐他妹妹做摄影师
拍拍下我们就赌博
我要大杀四方!!! XD
其实我一输钱就不赌了 哈哈哈哈~
6点多了  我们要赶回去了
因为我和白白要7点赶回去和家人吃饭
全在埋怨我们 T___T
话说我跟我家白白真的有啊~
同样日期  同样时间  同样地点
来   give me 5!!! XD
7点正  回到马口
和白白飞去华明  好彩我和白白的家人都是刚刚到而已
吓死~  怕迟到!
还有!!!
新年真的不要去酒楼吃东西
真的很难吃!!!
晚上 我又和他们去Bernice家拜年
加赌博!! XD

在车上


大合照 

我喜欢这张 =)


捞生 发啊~~~~

这个鱼翅 像浆糊多点 = =

这个看到都不开胃 我动都没动过




4千金?! XD


我kiyodapの公公 =)



这个是顺送给我们一人一个
虽然不是很美但有心意
我喜欢 =)
【前面刻G6 后面刻了我的名 Black】


【年初四】
今天又是姐妹日 我们4姐妹又去看戏
【i♥ hong kong】 不错看 很抓kick下
死乌龟知道我下午去看戏
就叫我帮他们买戏票
一下打电话讲7张  一下就8张  过后是10张 = =
烦死了!!  我好人  所以才帮你们买的
哈哈哈哈~
看完了我们4个就去吃晚餐 =)

【I love Hong Kong 】

出门前拍的



后面看起来几性感啊~
哈哈哈哈哈

傻婆3人组 XD



4人合照


【年初五】
今天终于是约赖姐啦~
约了几天不过又没时间噢~
他还是没有变啊~  一样酱傻
还有啊皮小姐  XD
过后YeYeWeiQi两公婆一起来
哈哈哈哈哈~
那天我带埋堂姐一起出来
其实带她一起出来  我很怕会弄到她很闷
好彩反应不错  =)  不过~
全部都是酱的反应
‘堂姐???堂妹是吗?’
哈哈哈哈~ 她の样子太小了啦
他们相处了一点时间
就知道她是跟我们一样傻的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邓夷文小姐  你不用再伪装了  XD
我们和赖姐他们就酱相处了一个小时罢了  T___T
跟赖姐他们酱88后
我们就上去找乌龟他们
原来他们已经开始唱歌了 
来了很多当兵的人 
连当天生日の朋友我们都不熟 = =
哈哈哈哈哈哈~
我们就一直拍照
过后堂姐要上KL了 我们送她出去
唱完后  我们去豪の家赌博  XD
他の家很大间  不过
豪喝醉了 呕到满地都是 OMG = =

赖姐我会想你的 哈哈~

还是酱傻の啊皮  XD

和champion合照

认识新朋友要这个姿势  哈哈哈哈~

你们终于见面了~ XD

champion果然是champion
不过他们2位都是 哈哈哈~









【年初六】
登登登登!!!
今天是情人来的日子  我当然是不能出街
其实是没有约  哈哈哈~
话说邓欣宜带8个朋友回来 = =
他们全都在客厅  客厅酱小
我就躲在房间不要出去
不久后情人走进我房间跟我讲下‘情话’ = =
不懂做么他们的朋友全都走进来了 
挤在个小房间吹冷气  = =!!
哈哈哈哈哈~  过后他们坐下就走了
88~ 情人  改次再见蛤~
晚上  约了乌龟他们  
因为乌龟还没回去当兵
过后去pilah吃东西 
我很勇敢  竟然敢上乌龟の车 = =

乘机会跟情人拍张照

【年初七】
由于全都去当兵了
就很少节目了  我就
非常乖の呆在家做宅女 XD
只是晚上有跟白白eric他们喝茶


【年初八】
今天非常勤劳  6.45am就起身
因为约了他们去跑步  XD
Eric gor gor の时间观念非常好
讲7点半来载我们  8点才到 = =
幸好8点太阳还没酱猛烈
要减肥の是我们这些肥婆 T____T
不过我们是用来走路的 XD
其实我都不知道eric和啊斌做么要跑步
他们真的是用来跑的  都瘦到鬼酱 还要减 = =
过后我们就打羽毛球
他们男生还输给我们2个女の
全部男生  技术真差 = =
应该要讲我们黑白の技术太好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晚上本来有节目的
白白生病了  美贞怕妈妈骂
所以我也不出啦~ T___T
So~~~~晚上是他们男子帮出啦 XD

休息中

白白和辉哥决斗中 = =

辉哥的姿势好像很厉害
其实很noob XD
连开球都不会 哈哈哈~

这两位 gorgor
人家在运动 他们却
一个在玩psp 一个在睡觉= =

辉哥要做运动 可是没人要配合他
可怜的他  XD

最后阿斌就很好人の配合他

黑黑白白 =)

谢谢在除着草的印度uncle帮我们抓机 XD



End~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