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♥ 这几天 ♥

【14.2.2011】
情人节。。。。。
我讨厌!!
因为我单身!!!!
T_____T

我每年的情人节多数
都是跟我家の白白过捏~ 
【不怪的有人会讲我们是蕾丝边】 XD


今年の情人节
我们单身的要出来玩
男生我不确定他们是不是单身的
因为有些一直按电话 = =
但我拍胸口の确定
我们3个女の肯定是单身
单身无罪!  单身万岁! XD


情人节当天  我们约好了去唱K  就约了
我 白白 美贞 Eric 辉哥 阿斌
那个立顺gor gor不懂是不是有情人
不要跟我们一起出来  哈哈哈哈~
美贞就booking9.00pm的房间
那里知道那个eric 7点8就打电话来
问现在要不要来载我们 = =
gor gor~ 我都还没吃饭呢~ = =
8点多  我就帮eric通知他们
他就开始载人  整差不多8点8才到我家
我们去kiara找阿斌
看到阿斌的妈妈收上有礼物呢~
是阿斌的爸爸送给她  
多浪漫啊~~~~~~  
过后eric这个时侯才讲没吃东西
我们就延迟1个小时陪他去吃


10.00pm  我们就开始大唱特唱
我唱歌本来就难听  加上伤风咳嗽
不用讲就是超级难听 = =
不理  照喊!!!!
白白也是和我一样生病  咳得要死
哈哈哈哈哈哈哈~
美贞就唱的不错  但很惯唱到一半就不唱 
因为她说mic很臭 = =
eric也是不错  不过他抢micの = =
辉哥 你唱情歌很悲
我跟你合唱的歌真的
西别难听  哈哈哈哈~
阿斌你在浪费钱吗?  就坐一直着听我们唱 = =
3个小时就酱过去了 
我们的声音都哑了 = =
一点多  回家咯~~~~
回家是看到2位安迪安格
安迪の手上拿着一个花
我们这些少女都没花收啊~
T__________T


p/s
情人节当天  我send 1封信息给情人
我写到
情人  今天是我们の日子
情人节快乐啊~ XD】
他却回我
【你真的是我的情人? 我的情人只有一个
你不要乱乱认  给我的情人知道我就惨!】
= =!!!!!! 
因为他不懂我的电话号码  哈哈哈~
嘴巴真甜  邓欣宜幸福惨了  XDDD


 幸福 
羡慕死我了 >_<

情人节唱K









Couple噢! 啊哈哈哈哈哈哈~

辉哥become a 歌神!!!

Eric抢mic中 = =



【16.2.2011】
这天我の亲戚们全都回完来了
因为要转运
这天  我们全部在姑姑家吃火锅
开3个台 很热闹 XD 
而我们5姐妹终于聚在一起了!=)
我们全吃到很饱   饱到我不能再吃了
邓夷文和王文星竟然可以second round = = 
厉害!!! 我佩服!!!
吃完后  我们就帮忙收东西 洗地
他们要把座椅搬回去【肥佬肉骨茶】那边
要坐罗里  我们就4个爬上去罗里
因为如果前面の驾车人士玩‘飘逸’
坐在罗里后面の我们就好像玩过山车一样刺激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过后我们就去佛堂转运
转啊转~ 转啊转~  请转走那些霉运吧!!
转完我们就去喝茶  
喝完后  和姐妹们抱抱 
他们要上回去KL了  T___T

p/s
【他们很爱拍照本来已经摆好姿势了
  但讲了123后突然变 = =】
例如 = =


在谈天 ^^

我是傻婆

他们讲拍照要拍到有感觉 = =

我办不到  因为隔壁2位有点搞笑 XD

我の姿势好帅!!! XD

深情对望 = =!!!

吃火锅 

5 姐妹 =)







我们的猪脚 XD

在罗里  还没开车的时候

很明显已经开车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【17.2.2011】
今天去啊斌家BBQ
又要麻烦Eric gorgor载我们去 
感激不尽 XD
他载了我们就回家冲凉
辉哥一直讲要早点去阿斌家玩psp 
= =!!!!  去死吧!!!!
真的很讨厌我们出来得时候他们在玩psp
他们玩到不会停  除非玩到没有电
他们玩psp时赢和输的反应都很大
最记得辉哥赢得时候发出的笑声【yiyi~~】= =
所以我们每次喝茶的时候就【禁止带PSP】 
我们去到阿斌家时真的是有点早
我们就坐着等  这个时候 
阿斌拿了3架psp 加埋辉哥的就4架了
我和白白一人一架对打
哈哈哈哈哈~
等等下我们拍照 
死辉哥不肯拍照  问他做么不拍  他讲
‘等eric来先’ = =!!!!  这关他什么事呢?
不过eric来了  辉哥也只跟他一个人拍  
辉哥  难道你爱上eric ==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过后我们就去烧鸡翼啦~
吃完过后我们就做了犯法の事  就是
放孔明灯!!! XD
祝我们的愿望都会实现吧~

p/s
【今天才知道辉哥原来有看我们のblog的
 辉哥还讲以后会关注我们  哈哈哈~
 看来不能写你们酱多坏话了
 不过我还是会照写 XD】

黑白代言黑白PSP
肯定会大卖 XD

我喜欢阿斌的妹妹
因为她讲我白  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记得他们当时的对白
【阿斌:做么你不要拍照?】
【辉哥:我等eric来先】 = =!!!

死辉哥 不要跟我合照
扮yeng哇~~~  >_<

只肯跟eric合照
还露出腼腆的笑容 = =



辉哥帅气的背影 = =!!!

孔明灯 让我们愿望实现吧~





End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