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♥ update ♥


去芙蓉吃火锅
一人RM20吃到饱
不过吃到我们全部肚子痛
噢捞屎
凸 !



我的头发每次给他们做白老鼠
吹圈
吹弯
拉直
弄圈
绑头发
他们说没办法
店里的头发我最长 = =
我的头发就来坏了
还我美丽的秀发来~~~~~~
T_T




eric gorgor的作品
我很满意
他说
看头发可以骗到人
凸凸凸 !!!
其实我想讲
我不用骗人
因为我就是美女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XDDD
(大家暂时不要反胃! 谢谢合作! )




我严重的期待星期5的到来
我最爱的
邓欣宜
我等你~~~



各位
晚安 =)



END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