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♥ Happy Birthday to Lun & my Rui Rui ♥






本来约冷王 , 嘉欣
一起帮我们可爱的瑞瑞 XD
庆祝生日
结果下午乌龟就打来问
要不要和伦一起庆祝


对horrr!
他们同一天生日的
又不是不认识
还同班的tiam
好吧
那就一起庆祝啦 =)
和2位寿星
拍照 =)



我们4个 
得空再约噢 =)


和越来越sok的nicole 拍照 XD


ermmm
8婆nicole拍我
上完厕所后的样子 -.-




大合照 


瑞瑞
生日快乐 
我竟然忘了带我写的情信给你
T.T
见面时我再给你
很多话我都写再里面了
专心的一个个子读噢
不然你死到惨惨 =)
再说一次
Happy Birthday !
I LOVE U  




END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