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♥ 初恋这件小事 ♥




泰国戏?
我不爱看的
因为他们讲话
弄奶菜菜弄奶菜~~~
哈哈哈哈哈 XD

这套戏不懂是几时出的
不过我在fb一直看到有人post这套戏
好奇心
去看下预告
哇~~~~~
男主角~~~~
我决定了!
我要看
哇哈哈哈哈哈哈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一个平凡的女孩 样子普通 学历普通
暗恋一个非常帅气的学长
女孩暗恋男孩3年
从丑小鸭变天鹅
一直为男孩改变
女孩变成风云人物
男孩的好友喜欢女孩
女孩向男孩告白
不过男孩已经有了女朋友
其实男孩一开始已经喜欢女孩了
为她写了一本笔记
因为男孩为了自己的好友没接受女孩
女孩去了美国读书
9年后
女孩在美国成了一个著名的服装设计师
男孩是个出名的足球员
女孩问男孩结了婚吗?
男孩吞吞吐吐的说
[我一直在等那个人从美国回来]
女孩哭着笑了
原来他们等了对方9年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简单的故事
不过好好看 !
我爱死了~~

女主角很漂亮

简直就是帅惨了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不是每个人都会有那么好的结局
不是每个喜欢的人都会喜欢自己


END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