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吉隆波+波德申 ♥ 一日游 ♥

迟跟新  因为懒!==  
但都不够白小姐懒  几十年才跟新一次
进入正题~

♥【吉隆坡】♥

我们去KL的那天 刚好就是圣诞节
要出发的前一个晚上
白白来我家过夜
每次她来我家过夜我们都很迟睡
果然~  1点半
我们还在找戏看 ==
想想下 不能酱夜睡了
早上7点的巴士
我就警告白白
2点一定要睡觉 但她好像还不想睡的样子
不理了 时间一到 我就关电脑
他也乖乖的上床睡觉
5点半时 就听到 【pak su jio】
噢!!  白白的闹钟响了
好眼睡噢~ 很后悔为什么不早点睡 ==
梳洗完毕后
我们就出发啦!!!
我们先去Time Square和 Sugai Wang
买了一件裙 好便宜 才RM15
我 白白 美贞 都买了一件
还有 在 My Star 买了包包 我超爱的
因为

i ♥ 东方神起 XD



过后我们才去Sunway 
在那边我们没买什么东西 吃了我们就去溜冰
瑞瑞 啊王 美婷 都不要溜
只有我 白白 美贞和丽晶去溜
我们全都不会溜
他们一些男子就很好人教我们溜
但我还是给 ERIC TAN   弄到我跌倒
要不是你 本小姐才不会跌倒呢~ 哈哈哈~
但   白白真的是一点都不会溜啊~
我绕了一圈会来  她还在走那几步
我绕了3圈   她还在半圈 ==
我们从6点多玩到9点
经过这几个小时 我们白白终于会溜啦~
撒花!!!哈哈哈~


我们在溜冰谈情 ==





本来还想在KL倒数的 但死巴士佬讲太夜
他不要载了  连加钱都不要 KNS!!!!
我们只好静静的在巴士度过圣诞节
还有啊~  和某人的约定 在圣诞节给对方的一封信
你!!!!竟然忘记~ 心淡咯 T.T


害我还写酱多甜言蜜语给你啦~





♥【波德申】♥

其实没有想过去波德申玩的
就忽然间他们问道要不要去玩
看在顺要上去JB做工了 才答应要去玩
出发的前一天 白白又来我家过夜
但是 我们都很早就睡了 两个都好累
我们下午12点多出发 我 白 美贞 3个傻婆一辆车 
去到差不多3点多
到海边时我们都很兴奋
但是我们要走一段路找厕所换衣
早知就穿好玩水的衣服先啦~ ==
换好了 很兴奋 走去沙滩玩 
和乌龟玩 给他踢到整脸都是沙
死乌龟!!!
过后去做香蕉船 兴奋程度100%
8个人做一个香蕉船 但我们9个人
不管啦  全部都穿了救生衣就冲上去香蕉船了
出发啦!!!
坐上去时全部在那里跳啊摇啊  还唱歌~
坐前面的还用脚喷水给后面的
一直喝盐水酱 ==
终于坐到去深海了  我有点怕怕
船一转弯 我们的香蕉船就翻了
9个人一起跌去海
还是要翻船翻5伦  爬上船的时候真的很吃力啊!
那个救生衣会脱的哇!!KNS~
不懂做么 乌龟那时很好人
一直救我   帮我绑救生衣   拉我上船
但他救人救到很粗鲁   我动一下他就很大声说
‘不要动!我帮你绑!会听吗?'
不然就很大力的抽我上船  拉了我上船之后还要到处讲
‘我拉了80kg的女孩上船’ ==
但是 乌龟! 还是要谢谢你啦~
上岸时 我们已经累死了
乌龟还叫我们玩排球   Eric就叫我们踢足球    啊哈哈哈~
但是风大玩不到 我们只好去埋乌龟



乌龟 你就在我们的脚下 XD



全部都玩的很癫 ==



和埋着的乌龟合照







我知道我很重 
你的样子不用酱明显 哈哈~



希望有机会可以跟朋友来玩过




玩完后 我们去换衣
从我们的车到更衣室有一段距离
不懂乌龟和白白发什么神经
一直用马来话沟通
乌龟: pergi mana?~
白白: saya mana tahu~
乌龟: bodoh lah ini orang~
白白: awak pergi mati lah~
还要是讲到有马来人音
就一直这样 路程有几久就讲几久 ==
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
吃玩后我们去fun fair玩!
我们只玩一样而已 
就是360度转的 很好玩又刺激
会把我们整个人倒反 还要停留一下子
停留那段时间我真想下回去啊
不过真的很好玩啦
玩完后我们就回家啦
美贞还跟我讲不舍得回家 哈哈哈~
回到马口后 已近11点多了
他们还要去喝茶
乌龟和白白一起坐
自然而然
他们两个又来了
又来讲马来文 ==
真是顶他们不顺啊!!!!
喝完茶 大家就真的回家啦~
YLS 回来再约过吧!  XD



乌龟在fun fair 帮我钓鸭子
帮我拿到这个公仔 ==





End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