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❤ 第一篇 ❤

白白!!!
黄依琳!!!!
【不要当我发傻~ 是黄依琳小姐叫我开始写的时候写下她的大名!】

WooHoooo!!
终于的终于..
本小姐开Blog了 ❤
首先  要感谢我的爱人
白白小姐~
当我家刚安上网时~她说
“黑黑  写blog叻   我想看你写”
我就讲我不会  叫她帮我弄   她说
“我忘了弄背景的网子~ 我回家帮你找下”
 等!
 我等!!
  再等!!!
结果最近我忍不住问他了
她应该是顶不顺我了 XD
昨天终于帮我弄了
这里全都是她一手包办
是多么的【也不当】
还熬夜的帮我弄 真的爱死你了!
Kamsamhamida!!
来~
Bo 一个!么么! ❤ XDD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我の爱人❤ 黑黑+白白】

【SPM + 堂姐回来】
我要求不高 就希望我的科目可以全部都及格
他们全都考完了~我们还剩一课该死的 E A 讨厌啦!!
话说考SPM的期间  我堂姐来我家住几天
这傻婆一来 真的严重影响我读书啊!
一直叫我开戏给她看 看看下我陪她坐着一起看 = =
最白痴的是我们还找会旧戏看
灰姑娘 = =(卡通) 好像没戏看了酱
不过话说看了后我的童年回忆啊 回完来了
陆陆续续找了几套卡通来看 睡美人 狮子王1&2 = =
一边看一边吃粮食 不肥死才假
还有啊~
希望你的脚伤快点好啊 快回到你的舞台去 加油!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我の宝贝堂姐】
  


【姐姐帮她绑的黑人头,要绑这粒头不知道花多少时间 ==】

【邓意零小姐 你的image = =】


最近真的很爱找旧戏来看 ❤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灰姑娘 睡美人 狮子王1&2】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我最近翻看的卡通 看回去还是一样好看呢



        【谈情说案】
          因为某天看到啊皮的blog写 ‘Professor King  Professor King。。。の
           然后心痒痒想看回 XDDD



【小姐好白】
这套戏我看了几百伦,但还是觉得很好笑
尤其是跳舞那part 白白想起了吗?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撒花!!!!!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我家的男人终于要comeback了】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2011年1月正式回归 但我还是希望是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五个人的东方神起 ❤

End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哈!通宵出来の作品叻!
    不是开玩笑の美的咯♥
    怎样讲也是我【黄依琳】弄的叻~
    是不是很感动?哭啦!哭出来!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哭!我哭!哭惨了啦~
    哈哈哈~谢谢你啊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