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♥ 表弟回来 ♥

我の姐妹 也就是我的表弟回来了啦!!
你啊~ 回来就L C我啦
因为我那是还剩一课E A还没考
我知道你考完了 但是你的样子
我真的想一拳飞过去给你死  啊哈哈哈~
不过 现在我有我考完了
Woohoo!!  SPM结束了
E A啊 我已经把所有会的东西都丢完进去了
你就给我及格吧~




因为表弟回来 我就过去公公家
去到时 看到小孩子全很兴奋的围着一辆小车子
话说这辆车子可以承担100kg的重量
而且很好玩
转下左转下右就可以走了 还能倒退
不过要控制到很好 
不然会‘抄车’    啊哈哈哈~
全部小孩到挣着坐呢
~



就是它! 各年龄的小孩都爱玩包括
1】 4岁小孩
2】 7岁小孩
3】 10岁小孩
4】 13岁小孩



当然
还包括了未满 18岁的
2个小孩 XD



对!
我们是幼稚 不准笑
因为最年长的4 X 岁小孩 也爱玩 (年龄不能透露)XDD



一个样子很无辜的可爱baby
和一个怪叔叔 ><



另外这个baby 叫琪琪
也是很 Kiyodap 
本来在哭  然后看到镜头是在笑




晚上,我们就去吃宵夜
虽然吃宵夜会肥
但是 吃了才打算吧 XD

♥我最爱的Tom Yam♥
白白啊~  下次带你去吃啊~




【锄大D】
现在全部都很爱玩FB的锄大D
尤其是白白小姐 ==
开始的时候不眠不休玩到300场
真宗的懒赌婆!!!


全都是懒赌鬼

1号懒赌婆  黄依琳小姐
2好懒赌婆  邓欣宜小姐
3号懒赌佬  王文星先生




【剪发】
我表弟想剪头发 叫我给他意见
我们讲了很久 也研究了很久连
他最爱的SNSD都没有看 
最后的讨论结果 问下专业的
邓欣宜 小姐 = =
他们两个讨论了一下子然后邓欣宜讲就一句‘Come on’
他就开始帮我表弟剪头发
我表弟是我老姐第一剪的‘顾客’
酱到底这是谁的荣幸呢?哈哈哈~


好像真的很专业的样子噢~



跟你的头发讲 Annyeong(再见) 吧~



剪到不错嘛 专业的 哈哈~



我的残样 还是不要吓大家好了





我也来跟专业的拍一张 XD




第二天,我姐帮他染头发了
我也要染啊!!
八公!快我一步染头发~
这颜色很美丽 
我也很喜欢~
他们两个好像也很满意 XD


发型师和顾客 = =





我真的毕业了
没得再穿校服了
校服 你就在我第衣橱里铺尘吧



我们的华哥  和
黑白手下 XD





End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