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♥ Update ♥

唉一咕~
真的不知要从那儿说起 = =
实在太懒啦!!
XDD


erm……
发生过什么事都忘记到7788了 
-.-


图说~ 图说~ XD




【9.5.2011】
早上运动 =)


  每次都要拍我们美丽的背影 -.-

 羽毛球ing...


♥ 黑白 

晚上
因为阿豪要去新加坡做工
所以我们去白白家玩
顺便来个火锅
=)



玩了几个小时都玩不完的
【亿万富翁】 -.-


麻将-"拉米"

♥ 大合照 





【10.5.2011】
今天真的是阿豪的last day 了
全都一个个离开
T^T
真不舍的 !!

OMG
我好黑 !!!
T______________T



阿豪
上到去人生地不熟
要小心
Take Care =)






【11.5.2011】
基本上本人
已经忘了发生什么事了 -.-


去eric家弄东西ing...



阿成:平时你已经很瘦了 这张照片看起来更瘦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*狂飞中



eric的帽子
好傻 >_<

辉哥:来~ 我们来学哈利波特
*没一个地方像 模仿到真失败 
而且蒙了 -.-



【16.5.2011】
辉哥要去当兵了
好不舍得啊!!
T_________T


在车上拍照真的是困难重重 = =



♥ 合照 


辉哥
每次你打电话来都听到很心酸
记得
忍一忍
3个月很快过
认识多点新朋友吧 =)



【19.5.2011】
我亲爱的邓欣宜
回家啦~

嗯啦~ 嗯啦~
我很想念你啦
你看到开心吗 ? XD





【22.5.2011】
今天邓欣宜我带去拍passport的照片
赛耳朵 !! 露额头 !!
丑到别大喊!!!!!
T_________T

那位白小姐没拍照
都要跑去看热闹 -.-
果然是8婆!!!
一直笑我照片
凸 !!!
抱歉啦~白小姐
XD




做样而已 >.<

那个照片
 T__T

迷人的背影 
糟糕的秀发 




邓欣宜又上去新加坡了
不懂何年何月才能见面啊~
T^T
爱你啊~
要想我 !!!






END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