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♥ 一整天 ♥

【1.5.2011】
今天过的非常充实
因为一整天都在外面


还有 
我今天………………
图说 XD


8.00am
跑步?
散步而已 =)
才散了下就跑去做秋千 XD





♥ 和乌龟打架
我的样子 -.- 

♥ 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
♥ 走~
去打羽毛球 ^^ 

♥ 遇到一个很LC的小弟弟
怎样弄他他还是保持这个姿势 

♥ 最后LC弟弟选择离开
因为有个白痴姐姐一直聊他 XD 

♥ 开始打羽毛球 


♥ 他们玩跳绳
酱短的绳可以2个人跳
真厉害!!!! 

♥ 不要怀疑
其实我还是小孩 =)
后面有只鬼在荡秋千 XD 

♥ 在车上 


运动完毕 =)
不懂要去那里吃东西
最后的最后决定
【马华工会】 

♥ XX龟苓膏
老板推荐
不好喝!!!! 很苦!!! =( 


♥ 我和白白都很爱的
【Asamlaksa】
好吃 =)

♥ 我还以为辉哥要拍面而已
结果给辉哥讲我摆出一个LC样 -.- 

吃完了
我们回家冲个凉
睡个觉 XD
5.00pm
又去游泳啦~~~
不错玩
有乌龟在很好玩 XD
因为辉哥下水的关系
没有人帮我们拍照 T____T
2个小时后
我们去马来挡吃东西
真难吃 -.-

 ♥ 辉哥偷拍 -.-
ERIC:【丑到很可爱】
可以不要加个丑吗?
ERIC TAN 凸!!! 


♥ 辉哥拍酱多张
我最满意这张 XD 


♥ 偷拍我?
你想死吗??? 

♥ 拍回你!!!! 
最后
我们去【元气】
骗乌龟吃那个
【辣到契妈更】
= =
乌龟还吃2个呢
他痛苦的表情
哈哈哈哈哈哈 XD
骗乌龟计划
成功 =)



♥ 又偷拍 -.- 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