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♥ update ♥

PD trip ♥

最近一直下雨
爸妈都不给我去
连我家白白都不放心我去
凸 !
不过我还是照去了
我自己 !
啊哈哈哈哈哈哈

计划已久的pd终于可以去了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可惜啊~
4个人
少了我最爱的邓欣宜 =(
下次在一起去噢~




认识了酱久
终于有了合照 =)
她叫yuyu
我以前的同事
是位傻婆
XD



就因为这张照片
我成为了乌龟的女神 !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各位
merry christmas =)







谭文辉先生

整天都睡不着
艾一古 ! 古 !
新年见 =)
生日快乐 o0o



我家神起
几时才会5个人在一起呢 ?
T____________T

12月26日
8周年快乐 ♥
Always keep the faith




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