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 迎 ♥】

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♥ Afamosa ♥

星期2那天
派一张纸写星期3没电来
老板还说要怎样做生意

干脆那天关门
去玩!
woooohooo~~~


死hornson !
没跟我们讲几点出发
害我要老板打来才起身
凸 !


afamosa~ afamosa~ afamosa~
我们来啦~~~~~~
其实我‘厌'去很久了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很可惜
我们玩水的时候没拍照
因为已经顾着玩了 =)

其实我们很怕它
哈哈哈哈

看到我们全部看旁边吗?
原因有人走过来说
tak boleh photo !
凸 !


这个是最刺激的
原来我是那么的大胆
我第一个下去
我做男子好了
你们回去穿裙 凸 !

玩完水 饿死了

看到这只讨人厌的蜜蜂吗?
一直来聊我的饭
我当时的对白就是
啊~ 我的鸡饭! 老板~ 帮我把鸡饭盖着!
重重复复又重复 -.-
没办法
肚子饿鸡饭最重要 !


其实我很怕
因为它jinja geli !!!!



afamosa
好玩是好玩
不过hor
爬楼梯爬到脚累
凸 !

而且 !!
我又更黑了 !
凸凸凸!
T_______T

拜4回去做工时
原来昨天一整天都有电来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下轮我又要再去 !!!!!!!!


爱人 
wait u come back
wohooooooo!


END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